2014/08/23 18:57

"結婚包套"詐癡情男 恐千人受害

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上星期我們曾報導過,台中一名碩士學歷的工程師在網路上認識女子,懷抱著結婚夢想,被說服購買78萬的結婚包套後,女子就避不見面,今天又有四名被害男子現身,指控同一家結婚包套公司,利用旗下女員工當愛情騙子,設陷阱買包套產品,警方懷疑受害人超過千人‧。

  這些漂亮女生曾經是一塊吃飯約會的對象,但甜蜜回憶卻變成不堪的惡夢,原來對方的愛攏喜假,夢醒了戶頭也空了,24萬全被騙去買這個,「規劃幸福投資愛的結婚包套」,買的時候就是希望和對方能修成正果,結果被騙得慘希希,這位被騙得更慘,賠了60萬,連甜蜜合照都沒拍到,這四位都是在網路交友被騙的受害者,女方都先約會吃飯再撒嬌,要男生幫忙買結婚包套,等拿到錢就避不見面。

  這些女騙子跟之前上電視交友節目,被戳破的詐騙女嫌犯吳佩雯都是同一個婚顧公司的員工,這家和荔結婚包套公司,6月時被警方查獲,專門利用漂亮女員工,用美色騙想結婚的男性,陸續有高學歷的被害者出面,警方預估受害人有上千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