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25 06:00

自家司機勒3千萬 50億富商遭撕票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恐怖的擄人撕票案。台中一名富商施家金,這個月18號從美國搭機返台,遭到他的私人司機謝源信以及同夥綁架,謝姓司機向家屬勒贖3千萬元,家屬報警並且透過轉帳交付贖金,沒想到謝姓司機臨櫃轉帳時,因為被要求看證件,作賊心虛,當天持假護照潛逃出境,而警方連日搜尋,終於在昨天於台南玉井山區找到了富商,但人已經死亡多時。

  警方拉起封鎖線,連夜調查,因為台中一名富商施家金,被綁架撕票,就被棄屍在台南玉井的山區。今年57歲的施家金,早期經營賭博電玩致富,後來投資成衣、房地產,事業版圖擴及台灣、美國、大陸,身家高達50億元。18號從美國返台之後,遭到他的私人司機謝源信,夥同友人綁架,被綁當天上午,施家金的兒子接獲父親手機電話,要求匯款3千萬,匯入三個指定帳戶。

  家屬發現,帳戶人的名字都是司機謝源信,因此一邊籌款,一邊報警。但沒想到,謝姓綁匪到銀行轉帳,被要求看證件,因為心虛離開,當天就持假護照,潛逃泰國。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,鎖定謝姓綁匪的車輛,周日晚間六點,找到肉票遺體,家屬根據衣著,確認是施家金所有,但臉部已經腐爛,初步研判死亡多日,將透過DNA進一步比對,也不排除派員赴泰國,追查兇手下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