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24 18:57

天色昏暗走錯路 老翁摔大排溺斃

陳建邦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嘉義縣鹿草鄉一名汪姓老先生,晚上騎機車回家途中,因為天色昏暗視線不好,把一條大排水溝看成是常走的便道騎車衝過去,因此連人帶車摔進了兩米深的大排水溝裡因而溺斃,找爸爸找了一個晚上的女兒,接獲通知趕到現場,難過得當場痛哭,而老先生的弟弟痛批,一條大排水溝竟然沒有設圍牆或警告標示,才會害死一條人命。

  汪老先生的女兒,雙手合十跪地痛哭,不敢相信爸爸竟然會,溺死在大排水溝裡,而汪老先生的弟弟,悲憤的指控是設計不良,害死哥哥的命,這個地方就位於,嘉義縣鹿草鄉167線道,汪老先生在8月22號晚上,騎車回家途中,因為天色昏暗視線不好,把這條大排水溝看成是常走的便道,從原本的車道提早轉向,逆向騎到對向的慢車道,就這樣一路往排水溝騎過去,最後連人帶車掉進溝裡。

  他的兒子來到現場指著事發的現場,看到大排水溝上竟然沒有設護欄,也沒有設立警告標誌,家屬說就是這樣,才會讓已經78歲的汪老先生,因此摔進水溝溺斃,這個意外讓他們無法接受,騎車要回家的汪老先生,以為就快到家了,沒想到騎上了一條,永遠都回不了家的黃泉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