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26 12:00

日本店長是色狼! 熊抱性騷落單女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新埔捷運站附近驚傳出現色狼,從後方熊抱落單女子,甚至做出不雅動作。警方根據被害女子口供,找到這名色狼,竟然發現是知名服飾店的日籍店長,但他到案後,矢口否認自己對女子性騷擾。但女子指證歷歷,真相還要再查證釐清,但服飾業者表示,已經將這名店長暫時停職配合警方調查。

  監視器拍下一名穿著長洋裝的妙齡女子走出捷運站,不一會後方一名男子,也跟著出了站。以為只是碰巧,但走到旁邊公園巷子,監視器又拍到了,女子走在前方,後面的男子,緊緊尾隨跟著女子越靠越近。在鏡頭拍不到地方,這男子疑似從後方熊抱女子,還對她做出不雅動作,讓女子嚇到報警求救。海山分局文聖派出所所長廖武郎表示,這名尾隨落單女子的男子,其實是知名連鎖服飾店的日籍店長,強調自己只是要去借DVD,剛好走同一條路,對於犯行一概否認。

  實際回到現場,公園旁邊晚上雖然有路燈,但是巷子很窄死角很多,稍有不注意,有心人士就可能趁機下手。目前這名日籍店長,已經被暫停工作,配合警方調查,要釐清到底真相是什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