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28 18:58

討債手段殘暴 竹聯幫8人被逮

房業涵 何孟倫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砍人刀刀見骨,新北市新店,警方昨天逮捕以林姓男子為首的竹聯幫弘仁會分子一共8人,這個集團專門以高利貸、暴力討債、販毒為業,還隨身攜帶開山刀和信號彈,有被害者被砍到刀刀見骨,手段極其兇殘。

  信號彈一點燃,冒出熊熊火光,歹徒拿著就立刻從馬路衝到對面,往被害人身上猛力一砸,砸出的瞬間,爆出強烈火花,嚇的對方,急忙逃竄,接著一群人,一湧而上,包圍被害人,手裡的還拿著各種棍棒、刀械,往人身上砍,手段極其凶殘,這些人號稱竹聯幫弘仁會份子,專門暴力討債,被害人要是不給錢,就拿出隨身藏著的開山刀,把人砍到見骨。

  平常還兼販毒,把搖頭丸K他命,包成400多包咖啡袋,掩人耳目,周旋在各大酒店,大撈毒財,警方蒐證半年,終於把和8名作惡多端的嫌犯,逮捕到案,主嫌林姓男子,打著竹聯幫弘仁會名號,專門吸收未成年學生,進入黑幫組織,在雙北地區,學著幫人圍事,年記輕輕就染上暴力前科,實在得不償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