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29 12:00

停車失誤墜8米橋下 車毀人沒事

巫召清 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兩起車禍意外。彰化一名男子,開車買中秋禮品,停車時一個不小心,連人帶車摔落8公尺深的橋下,車子全毀,還好他毫髮無傷。不過凌晨另一起車禍,駕駛沒那麼幸運,一輛滿載滑石粉的砂石車,在國道3號苗栗苑裡路段,疑似左前輪爆胎,車子失控衝撞護欄翻覆,駕駛當場死亡。

  彰化一名男子,特地去買鳳梨酥,準備提前送中秋禮,停車時距離沒抓好,結果不小心,連人帶車摔落8公尺深的橋下,車子掉進芭樂田裡全毀,還好車主毫髮無傷。不過今天凌晨,在國道3號一場車禍,駕駛就沒那麼幸運了,一輛滿載滑石粉的砂石車,行經苗栗苑裡路段,疑似左前輪爆胎,結果失控衝撞護欄翻覆,駕駛當場死亡‧。

  砂石車翻覆,橫躺在車道上,車頭凹陷變形,45歲陳姓駕駛,卡在駕駛座,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救難人員花了好大一番功夫,才把遺體從車內救出來。這輛砂石車,滿載滑石粉,凌晨行經二高苗栗苑裡路段,疑似左前輪爆胎,失控衝撞護欄,再撞隔音牆,最後撞上中央護欄翻覆,車上的白色滑石粉,掉滿路面堆成一座小山,一度造成交通迴堵,真正肇事原因,警方還在釐清。

  另外在彰化,也發生車禍意外,一輛小客車,墜落八公尺深的橋下,車身摔得嚴重變形,擋風玻璃破的破裂的裂,還好車主命大,毫髮無傷自行脫困,車主說他特地去買鳳梨酥,準備提前送親友中秋禮物,在停車時距離沒抓好,瞬間人車摔落橋下,掉進芭樂田裡,還好只受到驚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