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24 18:58

國道貨車爆胎 駕駛急煞驚險翻滾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直擊這個意外現場,一部小貨車行駛在國道二號桃園路段,突然爆胎,貨車駕駛疑似急轉方向盤、又踩煞車,整輛車失控,翻了一圈倒在路中間,非常驚險。

  國道二號16公里處,桃園路段發生一起小貨車翻覆意外,由於左後輪輪胎爆胎,小貨車疑似急轉方向盤又踩煞車,導致車輛失控翻覆,整台車翻了一圈後,倒在中線道上,驚險萬分。國道二號桃園路段,一台小貨車,突然失控,翻覆在高速公路上,滾了一圈,才停了下來,旁邊的駕駛本來還在聊天,卻被旁邊突如其來的意外,嚇得講不出話來。

  這是發生在23號早上,一輛小貨車左後輪爆胎,造成車輛左右亂衝後,失控翻覆,翻了一大圈,才停在中線道上,當時駕駛疑似急轉方向盤又踩煞車,但其實這樣的做法是錯的,尤其是小貨車、休旅車,很容易翻車,發現爆胎,絕對不能急踩煞車,保持冷靜,放開油門,車身往哪邊傾斜,方向盤就往反方向微幅調整,唯有如此,萬一遇上爆胎,才能躲過這驚險一瞬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