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29 18:58

女大生搭要命"黑車" 遭性侵殺害

邱韻如 編譯

  白牌車私下攬客,不止在台灣,在大陸情況更加嚴重,大陸山東一名女大學生,在火車站外,搭上了一輛黑車,也就是白牌車,沒想到卻遭司機性侵,還囚禁四天,另外四川重慶也有一名女大學,搭上黑車,結果慘遭殺。在大陸,黑車打著速度快,加上比計程車還便宜,也讓黑車攬客愈來愈誇張。

  圓圓大眼,有著陽光般的笑容,她是20歲的高渝,只是搭車要到同學家玩,卻因此喪命,因為她搭上了要命的黑車,才隔幾天,又一名女大生,在火車站搭黑車,結果遭司機性侵,更囚禁四天,直到女大生找到機會,對外求救才脫困。

  隨機找加害對象,女性朋友,擔心害怕,不過黑車的情況卻沒改善。大陸黑車,也就是所謂的白牌車,沒有執照,用機動三輪車,加上簡陋雨棚,就能載客,上下班尖峰時段,出現在火車站附近攬客,雖然非法,但價格便宜。

  實地直擊,黑車見人就拉客,強調快速又便宜,不過短短十分鐘車程,司機就闖了三個紅燈,素質不齊,黑車沒有車牌,警方也無從抓起,只是接連女大生搭黑車遇害,也要提醒台灣民眾,到大陸遊玩,看到這樣的車來攬客,就算車程便宜,為了安全,千萬別上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