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01 12:00

恐怖情人阻女友搭機 謊報有彈炸

薄懷鄭 編譯

  要是炸彈出現在飛機上,那後果恐怕不堪設想。大陸山東就發生了飛機驚魂記,一名男子為了挽回女朋友的心,阻止女友搭飛機離開,居然謊報飛機上有炸彈。最後遭到警方逮捕,吃上牢飯。

  空中驚魂記?為了阻止女友搭乘的飛機起飛,居然謊報飛機上有炸彈。日前在大陸山東,就真的發生了這樣離譜的事件。謊報機上有炸彈的男子,最後當然遭到警方逮捕,吃上牢飯。

  一架飛機停在停機坪上,周圍圍了大批公安,裡裡外外的不停,仔細檢查,原來相關單位,接獲報案說,這架飛機上有炸彈,所有人都不敢大意,連忙將已經在跑道上滑行,準備起飛的班機給攔了下來,先將機上乘客平安疏散到,安全區域後,隨即對客機展開,地毯式搜索,不管是客艙還是前艙,每個角落都沒放過,但搜了半天,就是沒有發現,任何爆裂物。

  原來搞了半天,打恐嚇電話的尹姓男子,為了阻止剛認識的傅姓女友,搭機到湖南去找前男友,所以打電話說飛機上有炸彈,結果搞的相關單位,人仰馬翻不說,自已還被警方,依照捏造虛假恐怖訊息罪逮捕,最高可判5年以上有期徒刑,真是得不償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