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30 18:57

喝醉鑽門縫! 揚款男子被卡死

綜合報導

  在大陸河南,有一名男子他喝醉了,半夜到ATM領錢,卻找不到開ATM防護艙門的按鈕,男子心一急,乾脆從不到10公分的門底下鑽出來,結果鑽到一半,就被死死卡住,只好睡在門縫間,等警消早上來。還有一名男童,貪玩把頭伸出陽台欄杆,結果整顆頭塞在石縫裡,出也出不來,足足卡了六個小時。

  大陸這名年輕男子,喝醉酒,在ATM領錢,要走時,卻找不到防護艙門按鈕,只好,你看他要鑽出去了,不過這底下的防護艙,可不到10公分寬,男子還是想鑽出去,正面不管怎麼鑽,都失敗,結果從側面鑽,好不容易鑽了出去,結果到一半,卡住了,不管男子怎麼死命的踢,就是出不出去,只好放棄了,趴在地上,睡到早上,直到警消過來救他,不過,這一幕不可思議,一個正常大人,怎麼可能卡得進去的,神奇卡卡一族。

  誇張的還有這個,男童的頭,塞在石柱與石柱之間,完全動彈不得,消防人員,想把男童的頭慢慢移出來,但是一動,就讓男童是痛得哇哇大哭,整整卡了六小時,才被救出來,看到縫就鑽,還真鬧出過不小笑話。

  看看這名外國嬰兒,整個人卡在,拖把水桶裡,還隨著音樂,盡情搖擺看起來可真萌,網路上更流傳,一堆卡卡畫面,像是小孩調皮,卡在椅子縫,卡在欄杆,甚至卡在馬桶上,什麼地方都能鑽,家長忙著捕捉孩子經典畫面,但是要是拔不出來,可不只是尷尬、出糗,還可能發生危險千萬別輕易嘗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