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30 18:57

義消陶廷舟殉職 高雄氣爆31罹難

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令人難過的消息。高雄氣爆再添一名罹難者,他是義消鳳祥分隊的副隊長陶廷舟。當天他開車到現場幫忙,沒想到途中被炸飛,腦幹受傷昏迷不醒,堅持了30天之後,在今天凌晨離開人世。

  義消鳳祥分隊的副隊長陶廷舟,當天他開著自己的車子想到現場幫忙,沒想到半途就被炸飛,他的家人與隊友多次幫他製作MV集氣祈福,但陶廷舟在和死神拔河30天來,因為腦幹受傷沒有再醒來,就在30號的清晨,永遠離開大家。握著繩索賣力鍛鍊,他是義消鳳祥分隊的副隊長陶廷舟,氣爆當天,他自己開車要去幫忙,卻在中途就遭到炸飛,腦幹受傷,昏迷不醒,在堅持了30天之後,仍然不敵死神,永遠離開了,陶廷舟的過世,留給親友莫大的哀傷,大家一直相信會有奇蹟,他一定會醒。

  父親節當天,還做了MV幫他祈福,真的很不捨,大家眼中的陶廷舟就是個熱心衝第一的大好人,前年鳳山羅家大火造成8死,陶廷舟也勇猛從火場救出兩人,經歷過桃芝颱風88風災,救援超過1300次的他,這次卻沒逃過,地底竄出來的惡魔,家人呼喚兄弟歌聲,再也喚不起這位英雄,高雄氣爆再添一位罹難者,孩子們再也等不到爸爸回家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