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31 12:00

禍從天降! 老翁逛街遭工人"砸傷"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新北市知名景點九份,一名工人疑似施工不小心,就從二樓屋頂摔了下來,壓住一名剛好路過的73歲的韓國老先生,結果將名這本來觀光的韓國遊客,撞成腦震盪。

  綠色上衣的工人,右手拿冰枕,摀著頭部傷口,從二樓摔了下來,勉強撐起身子,能一拐一拐地走路,另一頭,被摔下來的工人,壓傷的韓籍老先生,則是坐在商家門口前,神情驚恐嚇壞了,他的太太、導遊,圍在一旁安撫,附近店家:「聽到撞擊聲,然後他(工人)就往下(墜落),兩個好像是相碰在一起。」

  這意外發生在,九份老街29號上午,一名工人,正準備維修民宿二樓屋頂,才剛踏出窗外,就不小心掉了下來,就這麼巧,一名70多歲的韓國籍老先生,剛好經過,就被壓得正著,禍從天降,把大家全嚇壞了。

  

  好心店家,第一時間拿冰枕,讓老先生舒緩疼痛,林姓工人:「(韓籍老先生)他比較要緊,我沒關係。」,不慎摔下來的林姓工人,頭部撞傷、手部骨折,而被壓傷的韓國籍老先生,則是疑似有輕微腦震盪,還要留院觀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