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20 18:58

要命的疏忽! 舅舅倒車輾死女童

金哲生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南投仁愛鄉早上七點多發生一起2歲女童,遭車子輾斃的不幸意外。肇事的是女童的舅舅,開車出門時沒有注意到女童在車子後方玩耍,倒車時不慎將女童撞倒,右後輪輾過頭部,女童緊急送往埔里基督教醫院,最後傷重不治。

  救護人員趕緊將擔架上的女童,抬上救護車,轉往埔里基督教醫院急救,一旁的舅舅整個人哭倒在椅子上,情緒激動,而醫療站的主治醫師表示,當時女童已經沒有呼吸,趴在桌上不停哭泣,肇事的舅舅相當自責難過,眼淚停不下來,手上的衛生紙不停擦拭,他早上出門上班,從家門口的空地倒車,沒有注意到2歲的小姪女,在藍色休旅車的右後方玩耍,不小心將小姪女撞倒後,接著右後輪輾過頭部,送往醫院急救,不治死亡。

  女童的爸爸接到消息,趕到警局,難過的蹲在角落,掩面哭泣,兩夫妻原本要上山打零工,才會在昨天下午,把六名子女送到舅舅家照顧,事發後家屬低調不願多談,對肇事的舅舅也不責怪,警方則依過失致死罪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