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01 18:58

累別上道! 開車追撞睡倒叫不醒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來看這個駕駛,實在很離譜,撞車了都還在睡,這是在高雄的一名男子,開著休旅車突然擦撞到前方等紅燈的轎車,被撞車主下車察看,竟然發現男子坐在車內睡著了,怎麼拍打車窗叫他都叫不醒,一直到警察來,叫他叫了十幾分鐘,這位老兄才醒來,還問,到底發生什麼事了。

  車內男子睡得可香甜了,任憑外面好幾個員警,怎麼拍打車窗,都不動如山,拍了十幾分鐘,消防人員都趕來,準備要破窗了,這位老兄才終於醒來,男子睜開眼,一臉茫然,先是喝水想提神,一下車癱坐在路邊,看起來還是很想睡,真的是很累ㄋㄟ,他開著休旅車,經過高雄鳳山經武路時,擦撞到前方停紅燈的轎車,卻完全不知道,還睡在車內,被撞的女車主,下車看到這種情況也傻眼,只好報警請員警來。

  救護人員幫男子檢查後,發現他生命徵象都正常,也沒有酒駕,應該真的是太疲累了,還是要提醒開車的民眾,想睡覺千萬不要勉強上路,像這樣開車開到睡著,真的是太危險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