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02 12:00

菜販是毒販! 警埋伏蒐證逮人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菜市場賣菜的攤販,居然還兼職賣毒。新北市蘆洲警方,循線跟蹤在三重永安北路經營菜攤的44歲陳姓男子,埋伏蒐證,發現這菜攤不單純,收攤後拉下鐵捲門,店裡面賣的居然是毒品,而且鄰居完全不知情,還有人直說這菜販老闆很老實,根本看不出來會做壞事。

  監視器拍下,一名男子走進已經打烊的菜攤,別以為他這是要去買菜,其實他是進去跟老闆買毒品。警方接獲線報埋伏,等到這買毒的男子一踏出來,立刻前後包抄,把人抓住,壓在地上,當場人贓俱獲。

  原來這間菜攤,不只是賣菜這麼單純,在中午收攤之後,陳姓老闆就在店裡面繼續營業,不過賣的不是菜,而是犯法的毒品。早上賣菜,下午賣毒,還刻意在鐵門上裝了監視器,只賣給熟客,以為鐵門緊緊關著,就不會被人發現,卻還是被警方逮個正著。

  妻子、鄰居眼中忠厚老實的菜攤老闆,在鐵門關下之後,變成狡猾的賣毒毒販,現在不只毒品賣不成,菜也別想賣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