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02 12:00

聯絡不上爸爸 託鄰查看驚見氣絕

金哲生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一名在外地工作的男子,平常都會打電話,關心在南投獨居的父親,不過這次卻聯絡不上人,男子很擔心,請朋友到家中查看,從鎖著的門縫中看見爸爸坐在客廳椅子上,一動也不動,雖然趕快請警消破窗進入救人,送醫後還是不治。

  南投集集有位民眾在外地工作,打電話回家卻聯絡不上獨居的爸爸,擔心發生意外,請朋友到家中查看,朋友到場發現,門是反鎖的,從門縫看到,57歲男屋主坐在客廳椅子上,怎麼叫都沒有回應,警消到場利用雙截梯,爬到二樓破窗進入,但男屋主已經氣絕多時。

  警消拿出雙節梯,要爬上透天厝樓,從陽台破窗進入。消防隊會那麼大費周章,全是因為一樓大門反鎖,57歲男屋主坐在客廳,怎麼叫都沒反應,好不容易大門打開了,警消進入查看,發現男屋主已經全身僵硬,死亡多時。

  鄰居說,屋主的兒子在外地工作,打電話回家都聯絡不上父親,擔心發生意外,趕緊請朋友來查看,沒想到真的出事了。社區裡發生不幸,鄰居都相當扼腕,警方初步排除他殺,真的死因還要再調查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