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02 18:58

台中鬧區警匪槍戰 1警中彈重傷

徐孟蘭 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一中附近的益民商圈,驚傳警匪槍戰,警方偵辦先前發生的五金回收場搶劫案,鎖定一處出租套房攻堅,沒想到嫌犯持有槍枝,警方破門時,主嫌開槍反擊,造成一名員警張宏彰中彈,身受重傷,而謝姓主嫌也身中10槍,兩人送醫後,目前脫離險境,而熱鬧商圈傳槍響,也讓許多民眾,受到驚嚇。

  台中一中商圈旁的,益民商圈出租套房,昨晚七點多,驚傳警匪槍戰,人潮聚集的廣場,被警方封鎖,民眾也被突如其來的槍響,嚇得在一旁不知所措,駁火現場一片凌亂,穿著紅色上衣,蹲在角落被銬上手銬的,就是犯下,8月15號神岡資源回收場,持槍搶劫的余姓共犯。

  當時他們一衝進回收場,立刻持槍指著員工,態度兇狠,而另外一名謝姓主嫌,在警方攻堅時,躲在浴室開槍,造成員警張宏彰,中彈受傷。中彈了,也要開槍制伏歹徒,在豐原偵查隊兩年多,張宏彰工作認真,同事封他是拼命三郎,專抓毒品,辦過不少大案子,今年四月,還負責偵辦蛇蠍女分屍案,這次攻堅受重傷,讓同樣是刑警的雙胞胎哥哥,心急的在醫院等候,而張宏彰手術後血壓回穩,目前持續觀察,神岡五金回收場搶案,也正式宣告偵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