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26 12:00

躲槍戰闖入民宅 屋主驚恐報警

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深夜在台中市,兩方人馬在街頭群仇,還發生槍戰,連開五槍,其中一派被追殺的年輕人,為了躲避槍擊,還闖進一間民宅躲藏,屋主發現家中闖進陌生人,嚇的魂飛魄散,趕快報警。

  台中市清水區,深夜槍戰,兩方人馬在街頭群仇,連開五槍,還有車子擋風玻璃中彈,其中一派被追殺的年輕人,還闖進民宅躲藏,屋主發現家中闖進陌生人,嚇的魂都快飛了,而警方目前正調閱監視器,將追查兩方人馬到案。

  槍戰現場,滿地玻璃碎片,還有被丟棄的棍棒,兩方人馬,街頭尋仇,起碼連開五槍,遭殃的,還有這台白色轎車,擋風玻璃被流彈波及,碎裂蜘蛛網狀。槍聲大作,兩方人馬四處逃竄,甚至有人躲進民宅,尋求庇佑。

  被嚇壞的還有這戶人家,他說被追殺的兩名年輕人,其中一個跑進他家三樓,屋主看到,以為有人想殺人滅口。警方事後在現場發現兩部可疑車輛,將以車追人,調閱沿路監視器,釐清案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