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02 18:58

"甩棍哥"出沒!砸車拉門嚇壞運將

高華襄 宋良義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新莊出現「甩棍哥」,這名男子凌晨在路上騎車,一邊騎一邊揮舞甩棍,隨機挑選計程車當獵物,他會騎到前面攔計程車,計程車不停的話,就把機車橫在路中央擋住去路,拿甩棍敲車窗還強行拉車門,司機嚇壞了,趕緊開向警局求救。司機事後回想,開車沒有得罪甩棍哥,懷疑他是想藉機鬧事,趁機敲詐。

  凌晨五點,陳姓運匠開車開到一半,忽然前面摩托車慢了下來,騎士手上出現一支甩棍,不斷揮舞,騎士一手騎車,一手拿甩棍,一邊回頭找目標,甩棍哥超囂張,機車打橫在路中間,拿著甩棍,就往車上砸,陳姓運匠嚇死了,趕快求饒,但就是不下車,甩棍哥眼見無法得逞,悻悻然,騎車離開,運匠嚇壞了,趕快開到警局。

  陳姓運匠,明明就和機車沒有發生糾紛,卻無緣無故被釘上,他懷疑甩棍哥是隨機找計程車犯案,想要趁機敲詐,陳姓運匠車沒事,人也沒被打,決定不提告,但他怕甩棍哥,故技重施,把行車記錄器拿出來,提醒其他運匠,要小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