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05 18:58

高市緝毒爆槍戰! 1警1嫌中彈送醫

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發生一起警匪槍戰,兩名小港分局的員警騎機車巡邏,發現一名男子行跡可疑,攔下盤問,這名男子假熱心爆料,說要帶員警去一處毒窟查看,把員警帶到暗巷後,男子突然朝員警開槍,打傷員警的大腿和手掌,另一名員警立刻連開五槍還擊,狡猾的嫌犯也中彈送醫。

  救護車鳴笛趕到,當地熱心民眾騎腳踏車,在前面帶路,救護車在小巷子找了好一會,發現遭到歹徒開槍中彈的員警,受傷倒地忍不住驚呼,救護人員趕來將蔡姓員警,抬上擔架送醫急救,員警的左大腿和右手掌都中彈,傷勢嚴重,朝員警開槍的嫌犯就是他,30歲有毒品前科的李姓男子,被員警開五槍還擊,手腳也中彈受傷送醫,嫌犯母親趕到急診室,一臉憂心罵兒子怎麼開槍打警察,嫌犯母親擔心兒子,闖下大禍。

  鑑識小組重回槍戰地點勘驗,就在林園區溪州一路巷子內,嫌犯被兩名員警盤查,還假裝熱心爆料強,說要帶警察去破一處毒窟,兩名員警跟著他從小港一路騎到林園,帶到這處殘破的廢墟後,藉著熟悉地形,歹徒開槍傷警,相當狡猾,還好另一名員警機警立刻開槍還擊,將想要落跑的嫌犯攔下,慶幸受傷同事沒有生命危險,痛斥這名毒犯想騙警察又開槍,實在太狡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