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04 18:58

撕票電玩大亨 司機謝源信落網!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57歲電玩大亨施家金,上個月18號,被他的私人司機綁架勒索3千萬元,最後慘遭撕票,昨天下午主嫌謝源信,在泰國北部的清萊市,一處賭場被逮捕,他一身觀光客打扮神色輕鬆,還帶著大筆美金,根本看不出有逃亡的狼狽模樣,目前他被關押在曼谷移民局,準備押解回台。

  綁架老闆,還殺人棄屍的主嫌謝源信,3號下午在泰國被逮了,穿著白色POLO衫紅色短褲,雙手上銬面無表情,他看起來很輕鬆,進到警局裡,手銬被解下來,完全沒有逃亡的狼狽模樣,39歲的謝源信,在電玩大亨施家金身邊,當私人司機三、四年,8月18號趁施家金從美國返台,一出桃園機場,和2名共犯將人綁走,並且撕票,謝源信冒充表哥身分,搭機潛逃泰國。

  專案小組和泰國警方合作,第17天把人逮到,他的爸爸聽到兒子被抓,立刻和兒子劃清界線,警方是在泰國北部的清萊市,一處飯店賭場找到謝源信,當時他身上帶有大把美金,這些逃亡的盤纏是誰給的,謝源信三緘其口,現在主嫌落網,死者家屬多少覺得安慰,但還是希望警方,繼續抽絲剝繭,調查是否真有藏鏡人,教唆主導殺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