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30 12:00

廟裡偷錢躲神桌 賊星該敗當場逮

陳傳霆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屏東一名竊賊,深夜到一間廟裡偷香油錢,不過太緊張,把香油箱打翻了,驚動廟方人員,員警獲報趕到場時,看到香油箱掉在地上,但裡頭的錢都還在,於是,靈機一動,小偷應該沒逃跑,掀起神桌下的八仙彩紅布,果然看到小偷躲在裡頭,當場逮人。

  屏東一名張姓竊賊,昨天深夜拿著工具到一間廟裡行竊,他先破壞鐵製拉門然後鑽進廟裡頭打算偷香油箱裡的錢,但是,可能太緊張把香油箱打翻了,因而驚動廟方人員,員警獲報趕到場時發現,香油箱翻落在地,但是裡頭的錢都還在,於是,靈機一動掀起神桌下的八仙彩紅布,果然看到張姓竊戝躲在裡頭,當場逮人。

  廟方人員拿著棍棒要抓賊,獲報的警方也趕到現場,大家看來看去,都沒看到竊賊的身影,大家都在猜他跑哪去了,廟公這麼一說,員警也覺得真的有這個可能,於是乎開廟門逮賊去,幾個人進到廟裡,每個人彎下腰去找,大家找啊找的,員警走到主殿旁,翻起神桌的八仙彩布,果然賊就躲在這個地方,被警方當場揪了出來,直說自己沒偷拿東西,只是三更半夜的跑到這裡,還帶了一包工具,把鐵門都剪壞了,還說不是要來偷竊的。

  就是這個紅色香油錢的箱子,讓張姓竊賊相中,看準時間,深夜來到廟裡破壞鐵門,鑽進廟裡頭要偷錢,結果錢沒都偷到就被發現了,這名張姓竊賊是個慣竊,可以說靠偷東西為生,廟方說,這一次可能真的是舉頭三尺有神明,才讓他沒得逞還被當場逮了回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