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06 18:57

毒鴛鴦落網吻別 警察也傻眼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中警方抓到一對毒鴛鴦,發現當中的林姓妻子不僅遭通緝,今年三月生孩子期間,竟然還在醫院施打毒品,完全不顧腹中孩子健康,被逮時,還說販毒,是為了要養孩子。

  台中一對夫妻不僅吸毒還販毒。警方日前埋伏逮回這對毒鴛鴦,發現當中的林姓妻子不僅遭通緝,今年三月生孩子期間,竟然還在醫院施打毒品,完全不顧孩子安危,被逮時兩夫妻竟然還在員警面前吻別,讓人傻眼。警方在一中商圈,攔查這對毒品鴛鴦,知道要被分開,兩人離情依依,竟然在員警面前大方吻別。

  原來這對夫妻長期持有毒品還吸毒,警方出租套房,果然找出一堆針頭和毒品,誇張的是當中的林姓妻子,不僅被通緝,今年三月生完小孩,還沒出院,竟然偷偷躲在醫院廁所施打毒品,被逮後還辯稱販毒是為了孩子,因為吸毒讓夫妻一起淪陷,但孩子生了卻不負責養育,甚至把吸毒賣毒,當成養兒的理由藉口,讓員警搖頭太離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