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07 18:58

疲勞駕車先自撞 阿羅哈再追撞2死

謝忠義 楊宗穎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嚴重的國道車禍意外。高雄一名53歲顏姓男子,開車載80歲的阿嬤,北上找人,凌晨四點多行經中山高北上206公里處,疑似疲勞駕駛,擦撞中央分隔島後,停在中間車道,兩人下車查看卻沒有做好警示,隨即遭後方的阿羅哈客運直接撞上,老婦人當場死亡,而轎車駕駛被撞進了巴士內卡在走道,另外還造成兩名旅客受傷。

  救護車火速趕到現場,黑色小轎車,打橫停在車道上,車子多處凹陷,客運擋風玻璃也撞破一個大洞,轎車駕駛從這個破洞,彈進客運走道,國道上一片血肉模糊,車禍奪走兩條性命,家住高雄的顏姓男子,向朋友借車,特地載鄰居80歲的郭老太太,凌晨開夜車到台北,但疑似疲勞駕駛,先撞上路肩護欄,又撞分隔島,車輛拋錨,兩人下車查看時,後方客運閃避不及撞了上去。

  老太太的兒子媳婦從高雄趕到彰化,難過到說不出話,鄰居說,之前曾聽說老太太要北上找人,轎車駕駛和老太太,當場死亡,另外客運車上兩名乘客因此受傷,客運車上連同駕駛一共17人,這一撞飽受驚嚇,警方調查,小轎車事故當下,沒有擺放警告標示,斷送兩條人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