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15 12:00

沒號誌害的! 對撞車禍婦陷昏迷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另外一起車禍意外,是開太快。彰化鹿港,一輛大貨車,還有一輛機車,雙方行經十字路口時,都沒有減速,因此對撞。騎機車的婦人顱內出血,陷入昏迷。這個路口沒有號誌燈,又有建築物遮蔽視線,居民希望能加裝反光鏡,提醒駕駛注意來車。

  經過沒有號誌燈的路口,一定要減速慢行,彰化鹿港發生大貨車撞上機車騎士,雙方在行經路口時,沒有減速,造成騎機車的婦人,顱內出血昏迷,送醫急救,附近居民希望能加裝反光鏡,提醒駕駛多注意來往車況。

  畫面中,一名婦人騎著白色機車,到了路口時,沒注意到有台大貨車開過來,60歲的粘姓婦人,連人帶車消失在監視器畫面中。粘姓婦人顱內出血,昏迷送醫。肇事的大貨車駕駛酒測值是零,疑似雙方到路口時,沒有減速,才會釀禍。

  四米寬的十字路口,沒有裝設號誌燈,四周又有建築物,視線容易被遮蔽。一年就造成了十多起車禍意外,附近居民希望能加裝反光鏡,提醒駕駛人多注意路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