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12 12:00

詐騙跟上時事! 勒索食品廠用餿油

劉漢生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最近好幾間食品廠都被恐嚇,一名男子寄出恐嚇信,要這些廠商拿錢出來買兄弟茶,否則就要密報,說工廠用的是餿水油,還要帶人到工廠鬧事,警方逮到這名男子,發現他趁人之危,已經寄出239封恐嚇信。

  現在全台從上到下幾乎都是聞油色變,不過,竟然有人趁「油」打劫。台南最近好幾家食品工廠都收到一封恐嚇信,被恐嚇得拿錢出來買兄弟茶,否則就要密報工廠用的是餿水油,還要帶人到工廠鬧事。台南市警方接獲報案,根據信件寄發處追查,逮到了寄出恐嚇信的曾姓男子,他辯稱是受人委託的,而且已經寄出239封恐嚇信。

  就是這封信讓台南好幾家,食品工廠都好害怕,因為上面寫著「某某食品大公司您好,您有使用了強冠公司的全統香豬油來欺騙消費者,如果不想被捲進這個風波,就得購買一些兄弟茶,價格看看夠不夠當封口費,否則就要密報你們公司使用餿水油」,信件末還留下連絡方式,還限收信的工廠或公司,要在三天內回覆。

  發出這樣一封恐嚇信的,就是這名曾姓男子,看準了各大小食品廠,現在都很害怕被餿水油染上,曾姓男子就利用這樣的恐慌,寄發恐嚇信來要錢,跟警方辯稱是被委託寄信的,而且已經寄出239封恐嚇信件,還好警方獲報很快的就把人給逮到,否則就怕有被害公司被餿水油搞到心慌意亂,真的給了錢,那毒油事件就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