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03 12:00

不滿前車開太慢! 惡煞亮槍敲車窗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開車遇到持槍惡煞,一名男子開車在武陵農場附近,疑似因為行車速度太慢,後方的小客車突然超車,還擋在他前面,接著駕駛就下車,還亮出一把手槍,拍打他的車窗嗆聲。

  嫌車子開太慢,就持槍恐嚇。一名王姓男子開車行經宜蘭,後方小客車突然超車擋在他前面,一名60歲左右的男子下車,拿著短槍,敲打王姓男子車窗嗆聲,車子開那麼慢,整個恐嚇過程都被型車紀錄器拍下來。

  悠閒的開車在路上,一輛黑色小轎車突然停下來,擋在前面,一名黑衣男子下車,手放背後,接近點看,居然是一把槍,駕駛嚇的不敢開門,男子嗆聲完,就走回車上,車上家人趕緊記下車號報警。

  警方以車追人,抓到黃姓嫌犯,男子低頭不願多說,但更驚人的是,警方還在車上起出大批槍械,武士刀、開山刀、狼牙棒等21件刀械,一字排開,相當驚人,還有五把手槍。被捕後黃姓嫌犯沒了對被害人嗆聲的氣勢,被警方依違反槍砲,及恐嚇罪嫌移送法辦,並追查另1名在逃嫌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