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31 18:57

移車糾紛爆衝突 運將亮長刀恐嚇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來看到的這起停車糾紛,差點導致兇殺命案,一名計程車司機因為移車問題和民眾發生糾紛,一氣之下竟然拿出長達將近50公分的西瓜刀,不斷揮舞,甚至揚言說要砍人,民眾嚇得趕緊報警並且拿手機拍下這可怕的過程,一併交給警方處理。

  計程車司機,手上拿著長達50公分的西瓜刀,在騎樓下,對著一名男子,揮來揮去,嚇的這名男子,越退越後面,原來是停車問題,引起糾紛,民眾和計程車司機,一言不合吵了起來,計程車司機與民眾:「你不要太囂張,你當作你年輕啊,我跟你講我小孩都長大了,直接報警。」

  司機情緒激動,手上的西瓜刀,晃來晃去,被嗆的民眾不甘示落,拿手機報警,還拍下這驚恐的過程,計程車司機,趕在警方抵達前,匆匆離開,民眾在臉書PO文,公布車號,還直指這名揮刀的司機,是大都會計程車的,要大家注意安全,而警方在接獲報案之後,已經沿路調閱監視器,鎖定車牌號碼會盡快將司機約談到案釐清案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