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14 12:00

縱火掩凶案? 母女多處刀傷葬火窟

陳信仁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小港區清晨發生一起民宅火警,滅火後,屋內有兩名女子送醫不治,她們是一對母女,19歲的女兒和40歲的媽媽,兩人身上被發現有多處刀傷和穿刺傷,警方調查,這不是一起單純火警,懷疑是有人殺害母女後,故佈疑陣,縱火想毀屍滅跡,更有目擊者看到,一名男子在火警後匆忙逃離,目前正在尋找這名嫌疑犯。

  疑似被縱火的房子,在高雄小港永義街,這處五樓加蓋民宅,四樓的外牆,明顯被燒到焦黑的痕跡,警消在屋內的一樓處,找到一對母女倒臥地上,她們身上有多處刀傷和穿刺傷,送醫急救後都傷重不治,一起同住的阿嬤,不敢相信,阿嬤好難過,而阿公則是呆坐在旁邊,說不出話,他們是清早六點多去買東西,一回來就發現四樓冒濃煙,消防隊就來灌救,看見屋內大片血跡,嚇傻了。

  偵查隊到場勘驗,判斷這是兇殺案件,歹徒可能是行兇後,用縱火的方式製造假象,目擊者也表示,火警後有看到一名男子逃離民宅,死者是40多歲的媽媽和,19歲的女兒,而女兒才剛考上大學,準備去台中讀書,卻發生不幸,悲傷的阿嬤阿公就等警方,快點找出這殺害母女的兇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