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14 18:57

偵查佐薛貞國 為人直爽慘遭殘殺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遭圍毆致死的信義分局偵查佐薛貞國,擔任偵查佐六年的時間,在轄區內也有三年以上資歷,個性豪爽,做人直率,和店家關係良好,但在兩年前,他曾因為調解店家糾紛,遭民眾投訴,還登上媒體版面,現在也是在轄區店家遭人打死,他的妻子小孩,哭到傷心欲絕,希望警方幫忙快點抓到兇手。

  濃眉大眼,長相老實的偵查佐薛貞國,今年35歲,擔任了六年的偵查佐,辦案經驗豐富,在信義分局,任職三年多,轄區內許多店家,都和他關係良好,也因為他的豪爽個性,常常解決不少,店家糾紛,但兩年前,他也因為處理糾紛,遭到民眾投訴,甚至還質疑他的辦案不公,鬧上媒體版面。

  當天休假,卻到轄區內,疑似也是幫店家調解糾紛,卻遭人衝上前圍毆,目標意圖明顯,警方認為這內情不單純,而他的妻子小孩,根本無法接受事實,好好的丈夫,出門之後,再也沒有回來,甚至還在他最熟悉的轄區,遭人痛打致死,讓妻子怎麼能承受,這樣的喪夫之痛,哀求台北市警方,一定要快點破案,找出殺夫凶手,釐清案情,讓治安恢復平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