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14 18:57

信義區夜店凶案! 50惡煞殘殺警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天凌晨一點多,台北信義區知名夜店,發生兇殺案,死者是信義分局偵查佐35歲的「薛貞國」,他慘遭50人追打狂毆,頭顱重傷送醫不治。偵查佐薛貞國當天是休假,疑似到轄區內跟店家商討事情,卻突然被一大群人,拿棒球棍追打,被監視器拍下,目擊民眾直說當時畫面,慘不忍睹,而北市警方全體動員,鎖定涉案的四名關係人,全力追查當中。

  殺死他,咆哮叫罵,一大群人舉著棒球棍,圍著其中一名男子,把他從店門口拉到外面來,狠狠拽在地上,狂打猛毆,讓目擊民眾,邊拍邊尖叫。衛生紙,凶神惡煞的幫派份子,50幾個人,圍住一人狂揍後一哄而散,而被圍毆的男子,倒在地上,一動也不動,送醫後傷重不治。

  死者是信義分局偵查佐薛貞國,從監視器畫面,更能清楚看見,這一大群人,動作有多麼兇狠,把人拉住,在地上拖行,50幾個人圍上去,他一點反抗的機會都沒有,而且還拿棍子、鐵棒、棒球棍,朝著死者猛打,絲毫不手軟。

  根據了解,是發地點是偵查佐薛貞國,負責的轄區,前一天疑似店內有糾紛,他曾出面調解,卻反而因此遭人報復,信義分局副分局長劉珩,知情人士表示,35歲的薛貞國,在轄區內和店家都很熟識,也是事發知名夜店的圍事,幫忙處理店內糾紛,但疑似處理方式強悍,導致對方不滿,甚至派人埋伏尋仇才會在薛貞國一現身,不到五分鐘,就遭50幾個人團團圍住,甚至活活打死,警方目前掌握了四名重要關係人,循線全力追捕,要抓到主嫌,不讓這群凶狠惡煞繼續囂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