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15 12:00

花錢買大哥來當! 殺警主嫌是富少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打人的小弟是黑幫,不過涉嫌教唆的主嫌曾威豪,他其實不是黑道。曾威豪是個富二代ABC,父親是國內燈飾工廠大老,他從美國回來後,就在家族上班,每天開著名車,也常常混夜店,就是因為有錢,和夜店裡的黑道越走越近,對外自稱是竹聯幫份子,也被形容是花錢買大哥來當的凱子。

  殺警案的嫌犯曾威豪,其實是個富二代,爸爸是國內燈飾工廠大老,曾威豪是個ABC,從美國回來後,就在家族企業上班,曾威豪每天開著名車上班,常常跑去混夜店。根據了解,曾威豪有錢,和夜店裡的黑道越走越近,他常對外自稱是竹聯幫份子,被形容為「花錢買大哥來當」的凱子。

  一頭短髮,他是曾威豪,和女友開心抓著帝王蟹,這對鴛鴦,就是殺警案的主要嫌犯,他們常常去夜店玩,在裡頭自拍,留下不少蹤影,現在也因為上夜店,闖下大禍。

  公司裡,放了不少名貴燈具,這就是曾威豪上班的地方。他爸爸是一間燈具工廠的老闆,是國內燈具業有舉足輕重的地位,還在大陸開了工廠。在美國出生的曾威豪,回來台灣後就在家族企業工作,平常開名車上下班,晚上就和女友去夜店玩,常常喝醉,員工提到這位小開,很低調。

  曾威豪有錢,和夜店裡的黑道越走越近,常常對外打著竹聯幫份子的名號,在外面耀武揚威曾威豪被戲稱是用錢買大哥來當的凱子。這次和女友上夜店,起了糾紛,越鬧越大,讓他和女友成了殺警察的主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