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15 12:00

叫唆黑幫打死警 鴛鴦惡煞投案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信義區知名夜店,昨天凌晨發生殺警案,一名刑警在夜店樓下,被50名黑幫份子圍毆致死。涉嫌教唆的情侶,28歲的曾威豪,以及他22歲女友劉芯彤,凌晨出面投案,不過拒絕夜間偵訊,現在正在訊問中。警方也查出,打人的黑幫,是竹聯幫和堂,過去和另外一個堂口,就多次因為爭夜店地盤,發生衝突,現在主嫌這對情侶,涉嫌教唆殺人,最快在下午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
  14號凌晨台北信義區知名夜店,發生50名小弟圍毆刑警致死案,市刑大警方循線找到主嫌曾威豪,並且策動他和女友劉芯彤出面投案,兩人拒絕夜間偵訊,透過律師表示,是剛好路過去夜店,切割自己和打人關係,但警方認為,這兩人連續兩天都出現在事發夜店,涉案情節嚴重,並且查出,打人的是竹聯幫和堂,過去和幫夜店圍事的忠堂,就曾因爭地盤,屢次發生爭執。這一次打死警察,主嫌很可能涉嫌教唆殺人,打人的小弟也會觸犯故意殺人罪,最快會在下午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
  體型高壯的曾威豪,他就是涉嫌教唆殺警的主嫌,被警方掌握行蹤之後,策動他快點投案,而跟在他後面的,外表柔弱的女子,就是他的女友劉芯彤,別看纖瘦的外表,事發當天,有人直指,就是劉芯彤帶著50幾名小弟,一度要衝進夜店門口,甚至指著信義分局刑警薛貞國,要小弟打死他,殺死他。高舉鐵棍球棒,喊著要殺人,凶狠囂張的這一群人,最後活活打死了。

  只是路過,卻連續兩天都出現,只是揮一揮手,否認教唆殺人,但店門口的監視器卻清楚的拍下,劉芯彤站在門口,雙手抱胸,邊說話邊揮著手,態度看起來不是很友善,接著下一秒,一群人團團包圍住刑警薛貞國,讓他一點反抗的機會都沒有,說要完全切割,這讓警方很難信服。再加上,警方查出打人的這50幾名小弟,疑似就是竹聯幫和堂,之前和事發夜店圍事忠堂,曾經多次因為爭地盤,發生口角。警方懷疑,有可能就是兩派糾紛,引起這一次的殺警案件,除了約談主嫌和女友之外,打人的小弟也通通不會放過,要釐清案情,把真相說個明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