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16 18:58

太陽花幹部車禍亡 帆.廷送一程

綜合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318太陽花學運,堪稱外電編譯組的靈魂人物陳瑞光,目前就讀台大法律學研究所三年級,但昨天深夜疑似單獨騎車到宜蘭,在北宜公路一個大彎道,不小心打滑自摔,墜落山谷,送醫不治。華視新聞今天下午,獨家捕抓到包括黃國昌、林飛帆、陳為廷等,學運的核心領袖通通到場,送好朋友最後一程。

  一早就接獲噩耗特地搭高鐵北上,學運的矚目焦點林飛帆和陳為廷,還有好久不見的夥伴們,台北再聚卻沒有一絲喜悅,因為外電編譯組組長陳瑞光,意外出車禍就此永隔。

  15號深夜將近11點,陳瑞光一人騎車去宜蘭途中,在北宜公路石嘈橋附近,一個大彎,疑似車輪打滑失速撞護欄,整個人摔下邊坡,送醫後仍回天乏術。

  陳瑞光目前就讀台大法律研究所三年級,外語能力優異,精通英日德法多國語言,在三一八太陽花學運中,擔任編譯組長,同步翻譯學運進度和訴求,向國際發聲;這場意外讓學運的夥伴們都無法相信。

  神情哀戚肅穆,包括黃國昌、林飛帆、陳為廷,還有不少學運成員都趕到現場,怎麼也沒想到再聚竟然是送好朋友最後一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