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27 12:00

大埔案帆廷出庭 要求劉政鴻道歉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太陽花學運領袖陳為廷,之前在苗栗大埔拆遷案當中,率領群眾蛋洗縣政府,和警方發生推擠衝突,還對著縣長劉政鴻丟鞋子,被檢方依公然侮辱、傷害等罪嫌起訴,上午陳為廷和林飛帆都到地院出庭,不過他們是要求劉政鴻道歉,大埔拆遷戶還要原地重建。

  因為苗栗大埔拆遷案,清大學生陳為廷率眾蛋洗縣政府,和警方發生推擠衝突,還對著縣長劉政鴻丟鞋子,被檢方依公然侮辱、傷害等罪嫌起訴,上午陳為廷和林飛帆都到地院出庭,卻要求縣長道歉,並且大埔拆遷原地重建。就是這一丟,清大學生陳為廷,腳上的球鞋2013/9/18朝劉政鴻丟鞋,砸向苗栗縣長,讓劉政鴻當場變臉。

  為了大埔苗栗拆遷案,去年8/16號,陳為廷率眾到縣府,砸雞蛋灑冥紙2013/8/16蛋洗縣府,也多次和警方,發生推擠衝突,-2013/9/14與警衝突,在縣府的柱子上,張貼自製的傳喚書,你貼一張我撕一張,被檢方,依妨害公務傷害,和公然侮辱罪等罪嫌起訴,上午首度開庭,張藥房遺孀也到場力挺,陳為廷等七人,槓上苗栗縣政府,是非對錯,不是哪一方說了就算,只能交由,司法評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