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17 12:00

殺警撂最多人! 緝"黑二代"萬少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而夜店殺警案,鎖定的嫌犯越來越多,現在增加到4人。最新曝光畫面裡,主嫌曾威豪和女友劉芯彤,他們在案發前一天,因為打夜店安管被趕出來,就到了酒店向另一名被收押的竹聯幫份子蕭叡鴻抱怨,當晚,蕭睿鴻找來一名手下萬少丞,召集小弟,萬少丞一找就是二十多人。萬少丞爸爸是松聯幫大老,個性凶狠,一個多月前才因為糾紛,被人砍斷手筋,沒想到又犯下殺警案,現在逃亡中。

  夜店殺警案,主嫌曾威豪和女友劉芯彤,案發前一天在夜店太吵被趕出來,兩個人到酒店向竹聯幫份子蕭叡鴻抱怨,說一定要討回這口氣,蕭叡鴻晚上立刻召集手下,到夜店尋仇,當中找來最多小弟的,是蕭叡鴻的手下。「小萬」萬少丞,他爸爸是松聯幫大老「萬年」萬年祥,萬少丞和父親吵架,加入竹聯幫,明明一個多月前才被人砍斷手筋,手術後打警察下手超狠,目前還在逃亡,被警方列為重點追緝對象。

  在酒店大聲咆嘯,這是曾威豪在事發前一天,和女友劉芯彤上酒店的畫面,原來他們一小時前,才因為太吵被夜店安管趕出來,來酒店又沒包廂,讓他們很不爽,過來安撫的,就是酒店幹部蕭叡鴻。曾威豪說被夜店安管欺負了,平常拿了曾威豪不少好處的蕭叡鴻,立刻跳出來,說晚上找人去討回這口氣,這口氣一討,就打死了一個警察。

  主嫌曾威豪、劉芯彤,還有負責揪人的蕭叡鴻,全部被收押禁見,但當天下手最狠,打死警察的主嫌,萬少丞還在逃亡。理著平頭,看起來有點兇,萬少丞出身黑道世家,爸爸是綽號「萬年」的松聯幫老大,萬年祥,卻因為父子吵架,讓萬少丞加入竹聯幫,成了蕭叡鴻的手下,萬少丞相當兇殘,一個多月前,才因為打架,被砍斷雙手手筋,想不到動完手術不久,萬少丞一聽到老大找,立刻召集20多個小弟助陣,當天打死警察。他們下手最狠,幫忙出氣,卻擦槍走火變成殺警,該怎麼抓到萬少丞,警方傷透腦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