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17 12:00

百黑衣人公園集結 警帶回71人

李明威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新聞一開始,來看到囂張的黑衣人,集結要鬧事。昨天晚上,有黑幫召集上百名黑衣人,到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園,才剛發生夜店殺警案,警方不敢大意,到場帶回71人,當中還有60人未成年被逮了,還敢大聲對警察嗆聲。

  夜店殺警事件還在調查,但現在又發生大批黑衣人到大安森林公園聚眾事件。16號晚上六點多,有黑幫召集百名黑衣人,到大安森林公園,就怕他們打架鬧事,警方一共帶回71人,其中有60名未成年,連夜盤問下,發現他們是透過LINE的號召,有些還不清楚到場的目地,而警方早上也將這些黑衣人,送上囚車,帶到法庭。

  黑衣人一位接著一位,搭著前面人的肩膀,戴口罩低下頭,從大安分局走出來,70多人當中,就有60名未成年,來自新北市新莊、雙和地區的國、高中生,分屬兩個不同幫派,其中年紀最小只有15歲,早上被警方分兩台囚車,送往少年法院。

  因為前一晚他們聚集在大安森林公園疑似準備火拼,警方接獲報案,到場盤查,但黑衣人都推說只是來玩、不知情。這些黑衣男子向警方供稱,他們是收到LINE臉書訊息,先在新北市中永和聚集,騎車或搭捷運到大安森林公園談判,被警方抓到了,還不惜嗆警察槓上警察,從夜店殺警到這次事件,可見到這些黑幫少年,完全不把公權力放在眼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