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16 12:00

撂人毆殺警 富家情侶等3人收押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新聞一開始來看到這對涉嫌教唆殺警的情侶檔,曾威豪以及劉芯彤,檢方偵訊後,將他們兩人以及帶頭的幫派份子蕭叡鴻,通通收押禁見。劉芯彤聽到被收押,在法庭內崩潰痛哭3分鐘,還說一切是誤會一場。但其實他們在事情發生後,當下還囂張地去酒店開慶功宴,最後發現死者是警察,還開著千萬超跑逃亡,躲到汽車旅館,還丟掉手機,想躲避追緝。

  台北市信義區夜店殺警案,情侶檔主嫌曾威豪、劉芯彤和幫派份子蕭叡鴻,三人被收押禁見,劉芯彤聽到結果,在法庭內崩潰痛哭三分鐘,但這對情侶檔在殺警後,還很囂張,跑去酒店開慶功宴,最後發現打死的是警察,闖了禍,情侶檔開著千萬超跑逃亡,擔心行蹤被發現,連跑四家MOTEL,還刻意把手機丟到淡水河。

  拿著紙袋遮住臉,卻掩蓋不了自己的惡行,殺警鴛鴦,曾威豪劉芯彤,被收押禁見,自由沒了,讓劉芯彤在法庭上大哭整整三分鐘,但這一切,都是她們咎由自取。

  找了小弟,打死警察後,大家一哄而散,這對情侶超誇張,還去酒店慶功,喝完酒後,才發現自己闖出大禍,她們變成亡命鴛鴦,開著千萬超跑逃亡,第一站跑去中山區MOTEL,擔心被找到,她們轉換陣地,連續去了新莊三重和蘆洲,總共換了4家MOTEL,擔心電話被監聽,還把手機丟到淡水河,想盡辦法躲避警察。

  15號凌晨兩點多,殺警鴛鴦到警局投案,原來外界都流傳是竹聯幫和堂下的手,和堂老大不滿,不甘心背黑鍋,又擔心被警方盯上,要曾威豪劉芯彤出來面對,讓她們發現自己被黑白兩道通緝,逃不了了,主動投案。

  這些共犯打死警察,被交保時竟然還笑的出來,來帶兒子回家的父親也火大。其實這對情侶都是富二代,家境都很不錯,尤其曾威豪,住的信義區豪宅,要價兩億元以上,就連房祖名也是鄰居。富家子打死警察,曾威豪媽媽說,小孩很乖,不可能幹壞事,他父親還說,要抓就抓我,溺愛之情顯而易見。寶貝兒子鑄下大錯,或許父母的溺愛也是幫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