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18 06:00

夜店好可怕... 薛警姪女心酸日記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刑警薛貞國讓人活活打死,他的小弟把女兒的家庭連絡簿寫著夜店很恐怖,二伯抓壞人讓人打死,叔伯小弟永遠等不到老爸的愛的文章PO網,大家看到以後都說很想要流眼淚。昨天涉案的松聯幫大老萬年祥的兒子萬少丞本來要出來投案,不過把警方放粉鳥,他是這次帶最多人下手最狠的嫌犯,警方繼續擴大追緝他的下落。

  員警薛貞國,在夜店被打死,他的弟弟,凌晨PO出女兒連絡簿,標題寫著可怕的夜店,說二伯去抓壞蛋,被打死了,我好難過,因為堂弟永遠等不到爸爸愛的抱抱。這篇連絡簿,被網友說有洋蔥,看了好難過。

  就連玩潑冰桶遊戲,都賴皮作弊,穿著黑色背心,就是四海幫份子--周譽騰,現在是殺警案中,警方最新鎖定對象。

  兩年前,在南港家樂福門口,當眾開槍,周譽騰個性兇悍,在林森北路當酒店經紀,和不同幫派的年輕份子結盟,闖下這次大禍。

  殺警案的拼圖之一,就是他萬少丞,出身黑道世家,爸爸是綽號「萬年」的松聯幫老大萬年祥。萬少丞一個多月前打架被砍斷雙手手筋,復原後馬上寫下最新成績,帶來最多小弟,下手最狠。

  富家子曾威豪,國中時的相片也曝光,那時候的他胖胖的,看起來和同學相處很不錯,想不到國中畢業被送出國後,路就走偏。他迷上夜店,因為有錢,兄弟都會巴著他。13號凌晨,他和女友在夜店被安管趕走,一到酒店,立刻找酒店經紀蕭叡鴻抱怨。蕭叡鴻誇口,晚上找人幫她出氣,殺警案脈絡浮現出來。

  富家情侶檔,曾威豪和劉芯彤是事主,唆使蕭叡鴻找人幫忙,再透過手機軟體,找來萬少丞和周譽騰,帶著小弟打死警察。萬少丞、周譽騰,兩名主嫌還在逃,警方透過關係,要他們出來面對自己犯下大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