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16 06:00

殺警3主嫌收押禁見 劉芯彤嚎啕大哭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打死刑警薛貞國的情侶檔,凌晨遭到收押禁見,檢方認為,主嫌曾威豪,和其女友劉芯彤與友人蕭叡鴻三人,涉犯殺人重罪、且有逃亡、串證、滅證之虞,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,最後聲押獲准,一聽到這個消息,劉芯彤當庭嚎啕大哭,至於其餘12名共犯,各以5到10萬元不等交保。

  殺警案的主嫌曾威豪走在最前頭,隨後的是他的女朋友劉芯彤,接著魚貫而來的是被叫來打死警察的共犯,每個人低著頭,當初的殺氣狂妄,全沒了,移送地檢署後,劉芯彤一聽到自己要被收押,當庭發出淒厲哭聲,還足足哭了3分半鐘。

  還原案發當晚,這幫人充滿狠勁,高舉鐵棍球棒,喊著要「殺死他」,將刑警薛貞國,圍毆打死,事後曾威豪和女友投案,卻說自己前一晚在夜店被欺負,找來具有黑幫背景的蕭叡鴻幫他出氣,蕭姓嫌犯立刻用簡訊連繫兄弟,大夥一共50人,就在夜店附近集結,雖然被告的律師李文中提出,否認教唆殺人,但監視器清楚拍下,劉芯彤站在門口,雙手抱胸,邊說話邊揮著手,接著下一秒,一群人團團包圍住刑警薛貞國,讓她一點反抗的機會都沒有。

  檢方認為,主嫌曾威豪與他的女友劉芯彤與蕭叡鴻三人,涉犯殺人重罪、且有逃亡、串證滅證之虞,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,最後獲准,一得知要被收押,劉芯彤當庭嚎啕大哭,一路哭回候審室等囚車,至於其餘12名共犯,各以5到10萬元不等的金額交保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