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21 18:58

天雨路滑車速快 2車猛烈對撞3死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車禍意外。在嘉義民雄,一輛休旅車和一部左轉的轎車,因為搶快,在路上直接對撞,兩輛車子幾乎全毀,也造成兩名駕駛一名乘客,通通身亡。

  嘉義民雄下午發生嚴重車禍。疑似天雨路滑加上車速快,休旅車和一輛左轉的轎車,在建國路上直接對撞,車頭全毀轎車車身右側甚至被削掉一整片,因為衝撞力道過大,兩名駕駛和乘客三個人全都不幸死亡。

  救難人員,猛力破壞休旅車車門,試圖拉出,受困的駕駛,但困難重重,因為車子已經,幾乎變成壓爛的鐵餅,開車門,接著,繼續冒著大雨,把黑色轎車駕駛,抬上擔架送醫。

  拉抬起,救護車,但看看現場,兩輛車都已經撞成廢鐵,慘不忍睹。先是休旅車車頭全毀,車門也被擠開,而黑色轎車右側車身,更整整被,削掉一大片,連零件也四處噴散,可見當時撞擊的力道,有多猛烈。

  民眾,砰一聲,民眾目擊者,車速太快一個向左,警方初步判定,疑似天雨路滑,加上車速快,直行的休旅車,撞上對向,正要左轉的轎車,救護車急診,造成車上表兄弟不幸雙亡,連自己也賠上性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