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23 12:00

擦撞肇逃進警局 老翁返家再連撞

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一名85歲老先生,之前開車,在巷弄內擦撞一台貨車後,肇事逃逸,沒想到被員警查獲,到警局作完筆錄後,老先生堅持開車離開,途中又撞到一台轎車,逃離現場再撞到一台摩托車。一口氣連三撞,讓承辦員警忍住勸他,別再開車了。

  台中市一名85歲阿伯開車在巷弄內,擦撞貨車後逃逸,被警察查獲,通知到警局作筆錄,離開時又撞上,停在派出所前的轎車,再度肇逃回家,沒想到途中又撞上一台摩托車,一口氣連三撞,讓承辦員警看不下去,力勸阿伯別再開車了。

  白色轎車一路蛇行,擦撞路旁大貨車,造成貨車保險桿凹陷,但車主沒下車,還肇事逃逸,警方調閱監視器,通知他到案說明。原來駕駛是位高齡85歲的老阿公,但才做完筆錄,又出狀況,在警局大門又撞車,但阿公再度揚長而去,警方還來不及通知他回派出所,開車回家途中,又失控撞機車。一天之內連三撞,撞車意外一次接一次,阿公的兒子好頭大,光是幫父親處理車禍賠償,兩年花了10萬,不准他開車老人家還不高興,儘管有駕照,但85歲高齡逞強開車上路,不但拿自己生命做賭注,也可能危及其他用路人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