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22 12:00

機車逆向行駛 閃避不及撞成一團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熱鬧的台中一中商圈,下班放學時間,人多車也多,一台機車疑似逆向,害得其他機車閃避不及,最後三台機車撞成一團。

  在台中一中商圈周邊,下班放學時間,人多車多,發生機車連環車禍,三台機車撞在一起,其中一部摩托車疑似逆向,左轉的機車煞車不及,連帶讓後方機車騎士也追撞上來,現場亂成一團。

  下班放學時間,人多車多,摩托車大軍,一輛接著一輛左轉,這時候一部紅色機車,突然從馬路另一頭竄出來,一共三台摩托車,像是打保齡球,通通撞成一團。肇事的機車騎士,拍拍屁股,把車子扶正,後方的女騎士也跟著差點摔倒,路人上前好心幫忙攙扶。

  原來是這台紅色機車,逆向竄出,沒閃方向燈,加上外側公車,成為視線死角,一台撞一台,最後一部摩托車駕駛,又沒有保持安全車距,連三撞,通通倒在一塊兒。但警方表示,當時沒有報案紀錄,車多路口,最好還是小心為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