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14 12:00

警匪街頭"賽車" 逆向狂飆連環撞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新聞一開始,看到這起警匪追逐戰。台南警方追逐偷車賊,開著名車的嫌犯一路狂飆,不但鑽進小巷子,還在大馬路逆向行駛,途中撞傷一名機車騎士,造成對方重傷,沒停下來,繼續將車開進路邊一家二手車行,撞壞五輛車,最後警方對空鳴槍,才逮捕囂張偷車賊。

  台南市警方追逐偷車賊,沒想到開著名車的嫌犯一路狂飆跑給警察追,不但鑽小巷子還在大馬路逆向,結果撞上一名無辜的機車騎士,把機車撞爛,騎士的腿部也嚴重骨折,最後嫌犯開的車撞進路邊一家二手車行,有五輛車毀損,警方立下車對空鳴槍,驚險的場面,全被路過轎車的行車記錄器拍下來。

  畫面中,轎車開在台南中山路上,突然右方巷子裡,鑽出一台黑色轎車,離譜的事情發生了,轎車直接逆向,一名無辜的機車騎士來不及跑,當場被撞還輾過,倒在地上不能動,機車被撞成碎片,而轎車衝進一旁中古車行,追在後面的警方跟著下車,對空鳴了三槍,上前逮捕嫌犯。

  我們回到事發地點,位於往仁德交流道馬路旁的車行,老闆說,轎車衝進來把他的車都撞壞了,到底發生什麼事,我們問到警方,發現嫌犯是20歲的葉姓男子,他跑到民宅偷竊,開走屋主的名車,被警方發現追捕,才會在馬路上亂竄。

  可憐被撞的馮姓女騎士,雙手粉碎性骨折、左腳開放性骨折,傷勢非常嚴重,本來好好騎車回家,卻碰上警匪追逐無辜被波及,讓家屬生氣又擔心,到底要找誰負起這個責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