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24 12:00

東京著衣掏空案 鄭景太600萬交保

高華襄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知名網拍業者「東京著衣」驚傳掏空。東京著衣董事長鄭景太,去年和太太離婚後,為了不讓前妻周品均分太多資產,涉嫌開七間假公司,要妹妹跟表妹每次搬走現金50萬,一點一點挖錢,假交易掏空公司一億六千萬。鄭景太六百萬交保,掏空上億元的他,卻籌不出交保金,苦等六小時,親友才帶著現金出現保人。

  在地檢署苦等六小時,鄭景太終於等到親友拿了六百萬換自由,因為沒錢交保,讓他在地檢署一晚沒睡。苦等錢,渾身狼狽,到底有沒有掏空公司,鄭景太不肯說。但前一天,市調處去搜索,在金庫搜出千萬現金。

  鄭景太掏空自己的心血東京著衣,原因就是夫妻離婚,原來鄭景太周品均走上離婚這條路,雙方協議,現金房子給丈夫,公司給太太,鄭景太不讓前妻分到太多錢,開了七家假公司,假交易真搬走現金,一點一點掏空公司,總共一億六千萬。前妻周品均直到公司被搜,才知道自己被擺一道。

  十年前,情侶攜手創立東京著衣,賺了大錢,現在卻也因為錢,讓夫妻離婚後,還是得在法庭上碰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