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25 12:00

夜店殺警 周譽騰.陳致霖收押禁見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夜店殺警案,逃亡10天的嫌犯周譽騰,主動向警方投案,隨後,另一名也在場的共犯陳致霖,跟著也投案,兩人都否認犯行,接著昨天,被警方查出曾騎車到現場的嫌犯郭士均,也在兩名律師陪同之下投案。目前已經有32人到案,到底有多少人涉案,還在持續擴大偵查當中。

  夜店殺警案,警方持續擴大偵辦當中,23號逃亡10天的嫌犯周譽騰,主動向警方投案,隨後,另外一名,也在場的共犯陳致霖,跟著也投案,兩人都否認犯行,緊接著24號,被警方查出曾騎車到現場的嫌犯郭士均,也在兩名律師陪同之下,到信義分局投案,目前已經有32人到案,到底有多少人涉案,警方持續擴大偵查當中。

  戴著帽子、口罩,整張臉包的密不透風,不管怎麼問,對案情郭士均通通不回應,跟其他嫌犯一樣,拒絕夜間偵訊。警方掌握關鍵影片,發現嫌犯郭士均,當天曾經騎車到現場,但他堅稱,自己是因為萬少丞邀約,才會到事發夜店,否認自己動手打人。

  同樣也否認的還有周譽騰,在家人苦勸之下,終於願意出面投案,他被其他嫌犯指出,曾經喊著「殺死他」,讓警方鎖定周譽騰。投案之後,他一臉冷酷,對於動手殺人全盤否認,只承認有在現場叫囂助陣,警方將他還有共犯陳致霖依殺人罪移送。

  由於周譽騰逃亡十天,檢方不敢大意,立刻聲請羈押,漏夜開庭,聲押獲准,曾經意氣風發的幫派份子,現在因為犯下大錯,落寞的上了囚車,目前殺警案已經有32人到案,其他畫面中的人還有誰,案情背後有沒有其他隱情,都是警方持續追查的重點,另外對於夜店、酒店也都擴大臨檢,不讓同樣的悲劇再次上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