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24 12:00

周譽騰投案! 涉教唆殺警移送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夜店殺警案,在逃的嫌犯周譽騰昨天在律師和家人的陪同下,主動投案,他拒絕夜間偵訊,同時也撇清責任,說自己只是在旁邊叫囂助陣,沒有動手。但警方認為,他涉嫌教唆殺人,複訊後,會盡快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
  台北市殺警案,逃亡的周譽騰也在昨天律師家人陪同下,主動向市刑大投案,同樣跟其他殺警嫌犯一樣,拒絕夜間偵訊,他向警方表示,自己雖然在現場,但堅稱沒有動手,警方認為,雖然紅龍上面沒有採集到周譽騰的指紋,而他自己也說只在一旁叫囂助陣,警方認為,他有教唆殺人嫌疑,複訊之後會盡快將他移送地檢署。

  冷酷不屑的表情,還是透露了不安。逃亡十天,殺警嫌犯之一的周譽騰,在律師家人陪同,到台北市刑大投案。這十天,他躲躲藏藏,最後是在母親苦勸之下,才終於肯出面投案。看得出來,他神情黯淡體型消瘦不少。逃亡過程中,他還一度上網PO文,堅稱自己沒有動手,但警方認為他嫌疑重大,全力追查。

  周譽騰先是坐計程車逃到宜蘭,接著往三星鄉的方向,朝山區裡藏匿,隨身的手機也怕被警方追蹤,還丟在附近的河裡,不管怎麼逃,還是逃不掉。媽媽的親情呼喚,要兒子回頭是岸,他才願意放棄逃亡,主動投案。

  其實根據事發當天的監視器畫面,還有其他嫌犯的口供,可以確定,事發當時周譽騰確實在現場,雖然他向警方表示,自己只有在一旁叫囂助陣,否認有動手打人,而紅龍上面也確實沒採集到他的指紋,不過警方不敢大意,認為周譽騰有教唆殺人的嫌疑,最快會在下午複訊之後,依法移送地檢署,也希望讓案情真相盡快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