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25 12:00

情變勒死女友嬤 恐怖情人判無期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一名27歲男子,想挽回前女友,跑到了女方台南老家談判,沒想到發現女方不再家,還疑似有新對象,他竟然一氣之下,勒死了女友78歲的阿嬤,女友的母親剛好回家,也差點被他殺害。法官一審宣判男子無期徒刑,但死者家屬對於這個判決,無法接受。

  還記得發生在去年,台南一起情殺案,這是一名27歲的高姓嫌犯,因為想挽回女友,到台南女友家談判,結果發現女友疑似另結新歡,他居然盛怒下勒死了當時單獨在家的78歲女友阿嬤,女友媽媽剛好回家撞見,趕快逃跑報警,最後嫌犯被警方和鄰居合力制伏。

  現在法官一審判決嫌犯無期徒刑,但對家屬來說,他狠心勒死當時還陪他聊天的78歲老人家,惡行重大,只是無期徒刑,他們無法接受。

  家屬在家門口跪哭,不敢相信78歲的阿嬤,居然被孫女的男友殺死了,孫女和媽媽抱頭痛哭,這是發生在去年12月,一名高姓男子,想挽回感情,跑到台南女友家想談判,發現女友疑似另結新歡,居然用童軍繩,勒斃當時單獨在家的女友阿嬤,連剛好回家的媽媽也差點慘遭毒手,最後嫌犯被員警和鄰居制伏。

  犯案當時他穿著西裝,女友阿嬤還苦勸他感情不能勉強,但最後他居然狠心殺了老人家,法官一審判決,高姓嫌犯無期徒刑。

  回到無辜枉死的阿嬤家中,沒有人在,但鄰居都表示,這實在判太輕。恐怖情人,愛不到就殺你家人,被判無期徒刑,還能保住ㄧ命,這樣的結果,家屬恐怕也無法接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