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23 12:00

第3次撞死人! 砂石車駕駛別想逃

古芙仙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發生一起肇逃意外。一名吳姓男騎士,騎車經過大寮翁園大排旁,被一輛同向的砂石車擦撞倒地,頭部遭輾過當場死亡。砂石車司機雖然有下車查看,還打電話報警,但他居然還沒等警方來就上車離開了,最後警方找到他,他還否認自己撞人,直到發現他後輪有血跡,他才坦承,可怕的是這位駕駛,之前已經這樣撞死過人了。

  

  救護車趕到車禍現場,一台機車旁躺著一名騎士,已經動也不動了,救護人員趕快幫他急救,但騎士的頭部受到重創,沒有生命跡象了,但除了騎士和機車,附近沒有任何車輛,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,事發當時,一台砂石車剛好經過,揚起一陣塵土之後,稍微停下來就離開,之後砂石車還經過熱鬧的市區,前前後後救只有這一輛大型車。

  警方循線找到這名陳姓砂石車駕駛,一開始他矢口否認撞人,最後員警在他車輪上,發現騎士的血跡,他才啞口無言,而警方調查發現,陳姓司機已經這樣撞死三個人了,現在他除了永遠不能再考照,也要面對肇事逃逸的刑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