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03 18:57

砂石車翻覆壓怪手 司機不幸喪命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屏東高樹鄉一處砂石場,發生一起砂石車翻覆意外,傾倒的車斗剛好壓住一旁怪手的司機艙,由於砂石車太重,搶救過程中,現場緊急調來另一輛怪手,最後才把車斗拉起,但是怪手司機傷是嚴重,送醫前就已經沒有了生命機象。

  屏東高樹鄉一處砂石場,發生一起砂石車翻覆意外,傾倒的車斗剛好壓住一旁怪手的司機艙,造成車內的一名黃姓司機,頭部破裂當場死亡,肇事的砂石車駕駛,疑似是操作不慎,導致車體翻覆,也因為砂石車太重,搶救過程中,現場緊急調來另一輛怪手,最後才把車斗拉起,拉出不幸喪命的怪手司機。

  砂石車的車頭,90度翻覆,車斗正好壓在黃色怪手司機艙,怪手的駕駛座,整個被壓扁,消防人員調來另一輛怪手,先試著把車斗給拉起來,,再趕緊從被壓爛的車體中,救出怪手駕駛,很不幸地,被拉出來的黃姓駕駛,當場頭骨破裂,沒了生命跡象。

  意外是發生在屏東高樹鄉的這處砂石場,肇事的砂石車駕駛,疑似是在沙堆邊緣處操作,車斗抬高導致重心不穩,造成車體傾斜翻覆,肇事駕駛在警局內,相當後悔難過,自己的不小心,害死了同事,他被依業務過失致死罪移送,而類似的砂石車翻覆意外,在去年同一個地方就發生過一次,這次卻因此,奪走了一條寶貴性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